rbj_ztlogo.png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亮点
济源示范区公立医院2022年人才引进报名考试须知
来源:日期:2022-09-01

根据《济源示范区2022年人才引进公告》相关要求,参加济源示范区公立医院2022年人才引进考试的考生,在填报报考信息前应仔细阅读本须知。

一、报名时间及办法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可在2022年9月3日至9月7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到指定的报名地点进行报考。每位应聘者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单位的一个岗位报考。报名时现场资格审查同步进行,重点审查应聘者的报考信息及报考资格条件。
    报名地点:济源市人民医院(健康路58号)行政综合楼一楼。

咨询电话:0391—6678069

二、报名要求

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确认时,需提交以下书面材料:

(1)《济源示范区2022年公立医院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2份(A4纸张);

(2)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原件并交复印件2份;

(3)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原件并交复印件2份;

(4)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5)与报名同底版正面免冠一寸彩照6张。

三、资格审核

资格审查贯穿人才引进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在任一环节发现条件不符的报考者,即按规定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四、面试

通过现场资格审核人员全部进入面试程序。对形不成竞争的岗位,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视为不合格,不得进入体检和考察。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人际合作意识与技巧、求职动机与拟聘岗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等。

根据面试成绩,按拟聘用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遇最后一名名次并列,则采取增加一次面试的方法择优确定。

面试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面试时间和地点见面试通知单。面试通知单在原报名地点领取,逾期未领取面试通知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五、面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济源示范区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应试者应如实报告健康状况和提供有关信息,参加面试前应接受“两码一证”(健康码、行程码、面试报到时间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纸质阴性证明)查验及体温测量,符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方可参加面试。面试者进入考点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因疫情防控政策会根据疫情形势适时调整,请广大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并密切关注济源示范区疫情防控的最新通知和相关公告,并遵守本次考试期间当时的疫情防控要求。

政策咨询电话:

0391-6633761  济源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建办

2022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