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j_ztlogo.png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亮点
广聚天下英才·智汇美丽济源 ——2022年济源示范区招才引智专场暨就业见习双选会成功举办
来源:日期:2022-07-29

  近日,2022年济源示范区招才引智专场暨就业见习双选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济源示范区人社局主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市职介服务中心共同承办,重点面向示范区未就业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入人员需佩戴口罩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现场测体温后入场。经前期组织、宣传,活动共吸引了河南清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劳动就业培训中心、沁园街道办事处所属事业单位33企事业见习单位参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84,涉及会计、文秘、研发、行政等十余类重点专业,期间400余名应往届毕业生入场,共接收简历72份,现场初步达成意向49人。

活动现场设置高校毕业生政策咨询服务台,同时市人才交流中心大力宣传推介高校毕业生各项服务政策,对毕业生关心的见习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发放《高校毕业生服务指南》《济源示范区人才服务政策摘要》等政策宣传材料。

下一步,示范区人社局将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逆势而上,创新工作方式,将规模性活动转为精准对接,更加注重针对性、增强实效性,以小规模、多频次、点对点的“专精小新”招才引智模式,坚持大学生就业和企业发展双赢的目标导向,多措并举,服务靠前,力争高效能、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招才引智省定相关任务目标,助力济源招才引智工作扩量提质、富有成效、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