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j_ztlogo.png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亮点
市人才交流中心组织召开中国·河南第五届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济源示范区筹备工作会暨人才(项目)征集工作会
来源:日期:2022-07-27

7月26日市人才交流中心组织召开中国·河南第五届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济源示范区筹备工作会暨人才(项目)征集工作会。

会上下发了《关于印发<济源示范区参加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方案> 的通知》(济招才组文〔2022〕1号)和《关于转发<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组委会办公室关于征集人才(项目)需求信息的通知>的通知 》(济招才组办〔2022〕1号)两个文件。会议对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明确各单位职责、分解筹备任务,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示范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波同志就做好本次大会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人才项目征集是示范区参加第五届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的基础工作、核心工作,事关全区招才引智的基本盘、影响力,希望各成员单位、各行业主管部门和重点企业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要把人才项目征集列入一把手工程、全局性工作。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各企业紧扣“创新驱动”主线,聚焦重大关键技术需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重点创新平台建设等全区重大战略目标,切实发挥济源产业发展比较优势,增强引才自信、提升人才待遇,主动适应人才竞争新格局。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贯彻示范区筹备工作方案精神,努力做好人才(项目)征集工作,提前谋划、高度重视、主动作为,不折不扣抓好落实,高效能、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相关任务,为奋力推进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广聚各方英才。

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各片区、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