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j_ztlogo.png
优化营商环境  »  示范区政策
济源示范区2022年人才引进面试公告 (第3号)
来源:日期:2022-09-23

根据《济源示范区2022年人才引进公告》及《济源示范区2022年人才引进考试公告》要求,现将面试资格确认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参加笔试人员请9月23日17时,登录济源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进入原网上报名入口查询本人的笔试成绩。同时,登录“济源组工”微信公众号、济源示范区人社局官网查询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面试资格确认

(一)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及地点

20229月25日(上午8:20-11:30,下午13:30-18:00)、9月26日(上午8:20-11:00在济源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西大厅进行现场面试资格确认(黄河大道中段811号)。

(二)面试资格确认时需提供的材料

1.《济源示范区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报名登记表》2份(A4纸正反两面,登录原报名网站进行网上打印);

2.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原件并交复印件2份;

3.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原件并交复印件2份;

4.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5.与网上报名同底版正面免冠一寸彩照2张;

6.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面试资格确认要求

1.面试资格确认时必须本人到场,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现场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

2.应聘者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查实应聘者不符合规定资格条件的,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

3.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的应聘者,因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参加面试人数与拟聘用岗位数达不到3:1的,在同一岗位应聘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进入面试资格确认,如遇最后一名名次并列的,可同时进入面试资格确认。采取电话通知方式通知递补应聘者,电话通知递补时间截止到20229月26上午12:00;如递补应聘者电话打不通或无人接听,视为放弃,不再递补。递补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的应聘者按上述要求携带相关材料,于2022926(下午15:00-17:30)、9月27日上午(上午8:20-1200),到现场进行面试资格确认,逾期未到现场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的应聘者,视为自动放弃,不再递补。

4.通过现场面试资格确认后,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现场领取《济源示范区2022年人才引进面试通知单》。

、面试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定于2022929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见面试通知单)。

(二)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信息获得能力、沟通能力、应变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自我情绪控制、言语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面试满分为100分。

因面试资格确认未通过或应聘人员缺考等原因,造成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聘用岗位数达不到3∶1的,按实际人数进行面试。对于形不成竞争的岗位,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的面试人员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其他事项

(一)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岗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遇最后一名名次并列的,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笔试成绩仍相同的,以笔试中职业能力测验成绩高者优先,否则采取增加一次面试的方法择优确定。

(二)体检定于2022930日进行。参加体检人员请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避免参加影响体检的剧烈运动等事项,空腹参加体检。

(三)疫情防控要求详见《济源示范区2022事业单位人才引进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附件1)。

(四)考生参加面试时须携带面试通知单、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济源示范区2022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面试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附件2


咨询电话:

0391-6633381 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

0391-6620351 济源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科

附件:

1.济源示范区2022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2.济源示范区2022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面试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

                 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