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j_ztlogo.png
优化营商环境  »  就业人才  »  示范区政策
关于征集济源示范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赞助合作单位的公告
来源:日期:2023-03-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促进技能人才培养、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和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作用,经示范区管委会同意,定于20233月下旬举办济源示范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为广泛吸收社会力量支持和保障大赛筹办工作,特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济源示范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赞助合作单位。

一、赞助合作单位要求

(一)具有依法获得相关机构颁发的资质证明。

(二)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商业信誉和财务状况。

(三)具有致力支持职业技能赛事发展的正能量。

(四)具有为赛事提供资金、物资或技术服务支持等方面的能力。

(五)须按大赛规定的程序参加赞助单位征集。

二、赞助合作形式

(一)资金。为赛事的举办提供经费支持。

(二)服务、物资、技术保障。

(三)媒体服务。

(四)其他。符合本次大赛办赛理念和需求等方面的技术支持和相应服务。

(具体清单附后)

三、赞助合作单位权益

(一)大赛的举办权和专有经营权,包括冠名权、冠杯权、广告开发和发布权以及竞赛活动的名称、徽标、吉祥物等标志的特许使用权和经营权等。

(二)大赛参赛代表团队名称、标志、服装、鞋帽的专有权,特许使用权和经营权等。

(三)大赛相关技术设备和产品展示权。

(四)大赛赞助单位荣誉证书。

(五)法律、法规规定的或国际惯例承认的其他职业技能竞赛类无形资产。

(六)其他形式的支持。

大赛筹委会将根据赞助单位的贡献程度,给予赞助单位相应的权益。

四、赞助合作流程

(一)面向社会公开发布征集公告。

(二)意向赞助单位提交意向函。

(三)磋商赞助方案。

(四)签订相关协议。

五、意向函提交

应征单位请在202337日前提交《报名参与征集意向函》(含《赞助意向清单》)和单位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纸质材料分别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提交至济源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也可以将相关函件彩色扫描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jyszynljsk@126.com

六、联系方式

人:李军(13673919086陶颖颖(18839001218

联系电话:0391-6638550

大赛筹委会对本公告及其附件的最终解释权。

附件:1.济源示范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需求清单

2.报名参与征集意向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