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j_ztlogo.png
优化营商环境  »  就业人才  »  示范区政策
关于认定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公示
来源:日期:2022-12-06

为进一步加强济源示范区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豫政〔2018〕41号)和《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加强创业孵化平台建设工作的通知》(济管人社办〔2021〕40号)要求,在各镇、街道办事处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专家评审、实地核查,拟认定“济源互联网+孵化园”、“济源市新愚公众创空间”为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自2022年12月6日至12月12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监督电话:0391-6611902、0391-663698312333

                                                             2022年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