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j_ztlogo.png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亮点
【春风行动】济源示范区:多措并举促就业 专场服务暖民心
来源:日期:2023-02-27

为进一步促进失业人员再就业,济源示范区人社局创新工作方法,多措并举,采取职业技能培训+职业指导+岗位推介联动机制,长期为失业人员、家庭困难毕业生、残疾人等就业困难群体,集中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送温暖。







2月24日上午,在济源示范区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开展“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暨失业人员专场招聘会。据统计,此次招聘会有河南豫光金铅、济煤能源、济源宏安豪生大酒店、 济源玉川饮品、河南神龙石油钻具等58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1633个。同时,利用“济源公共就业”抖音直播线上“直播选岗”辅助线下“现场对接”,通过面对面招聘对接,现场达成求职意向182人。


下一步,示范区人社局将开展就业大棚车进村镇活动,把就业政策、岗位信息送到百姓身边,鼓励引导失业人员等就业困难群体积极参加岗前培训、岗位技能提升和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帮助群众“好就业”、企业“好招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