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j_ztlogo.png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亮点
“迎新春 送岗位”2023年首场直播带岗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日期:2023-01-20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济源示范区人社局于2023年1月18日举办了“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首场直播带岗活动。参与直播招聘35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 1156个,涉及26个工种,通过多路通道同时直播,有8.3万余人浏览观看。




       直播期间,济源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庄建球、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市长赵会生在人社局王剑波局长的陪同下,到直播现场了解直播带岗活动开展情况,指导就业创业工作。




      下一步,示范区人社局将坚决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把稳就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为引领,以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目标,稳存量、扩增量、提质量、兜底线,全力确保示范区就业局势总体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