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j_ztlogo.png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亮点
喜报!示范区4名参赛选手全部在省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大赛获奖!
来源:日期:2023-01-03

喜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提升协调劳动关系队伍水平,济源示范区人社局组织选拔4名选手参加了于2022年12月17日至18日举行的河南省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大赛,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现了济源示范区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的良好素质。

9月底,收到省人社厅印发的《关于举办2022年河南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河南省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后,示范区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研究决定由局信访维权科负责参赛工作。局信访维权科根据局党组和省人社厅要求,精心选拔了酒敬雅、丁嘉鑫、惠晓彤、乔钰洁4名选手参赛职工组和学生组比赛。据省人社厅通报,此次大赛有近1000人报名参加,分省辖市级选拔赛和全省决赛两个阶段。决赛采取线上模式,全程录音录像,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示范区4名选手分别获得职工组和学生组的二、三等奖。同时,济源示范区人社局宣传发动得力、社会影响广泛、活动成效明显被授予优秀组织奖,信访维权科曹宗艳在赛事组织中表现突出被授予优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