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j_ztlogo.png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亮点
深走访、摸需求、送服务——示范区就业局深入企业开展用工调研
来源:日期:2022-09-02

   为进一步加大企业用工保障力度,切实掌握企业用工和人才需求情况,8月26日上午,示范区就业局副局长陈志军一行深入企业,到河南元宇宙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在企业走访调研期间,通过向企业发放就业扶持政策明白纸、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宣传手册等就业创业辅导政策,向企业宣讲就业人才政策,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并针对企业实际情况,积极推送相关就业创业政策,让企业及时享受政府的就业创业优惠政策。

针对企业用工需求,下一步,就业局将继续加强与企业交流,及时获取企业反馈,精准掌握企业用工和引才需求,持续举办招聘活动,全方位、多层次发布用工信息、线上线下联动、搭建供需服务平台,同时,将精准组织开展岗前培训和技能提升行动,实现培训与就业的有效衔接,为缺工企业精准输送技能人才,切实解决企业缺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