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人社局开展学习 《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局办公室  作者:

     为深入贯彻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文明观念,促进文明行为养成,发挥模范引领作用,2021年513下午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学习了《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张丽君副局长带领大家解读学习《条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实际工作生活,对照《条例》中的各项文明行为要求,谈体会、找差距,明确改进目标和努力方向。更要主动发挥表率作用,要将《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精神落实到平时的工作生活中,要带头维护公共秩序、文明出行、保护生态环境,自觉遵守各项文明规定,积极参与各项文明活动;要把开展文明行为宣传工作与业务宣传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微信、微博、宣传栏等形式,做好宣传工作,带动身边的人参与,推动《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入心入脑,全面提升《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知晓度和影响力。
    学习大大提高了干部职工对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知晓率与参与率,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条例》为指引,树立文明意识,践行文明行为,引领文明风尚,把文明行动理念贯穿到工作、生活每个环节,将自觉遵守《条例》规定的文明行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职业道德,提升个人品德,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