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第一届机关委员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党建办  作者:

 
    6月4日上午,示范区人社局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波同志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景波同志主持会议,局属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姚景波宣读了区直工委《关于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委员会成立选举的批复》。大会开始时,全体党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表决通过了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局机关党委委员会和机关纪委委员会。选举李宣同志为局机关党委书记,贺东方、赵正帅同志为副书记;选举贺东方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王艳君同志为机关纪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宣作了表态发言,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大力支持下,新一届机关党委将按照“强基础、促落实、创品牌、树形象”的工作思路,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促团结,干事创业强担当,统筹协调当表率,从严治党强队伍,着力在做实做强做优上下功夫、求突破,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新征程上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机关各项工作运行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奋力开创人社局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最后,王剑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并就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大局强调五点意见: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推动政治建设有新实招;要坚持不懈抓学习,推动理论武装有新高度;要拉高坐标创一流,推动组织建设有新提升;要民生为本办实事,推动作风建设有新气象;要牢记使命干在前,推动自身建设有新成效。希望新一届机关两委班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把握新形势、新情况,明确新任务、新要求,建立新机制、新形象,不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立起来、实起来、活起来,为示范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