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就业服务局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读书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来源:就业服务局  作者:

       四月飞花季,黄金读书时。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全民读书热情,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济源市就业服务局举办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读书日活动。本届读书日活动将阅读与红色教育、党史学习有机融合,引领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史。
          
    活动中,主持人介绍了世界读书日的背景和主旨宣言,与会干部职工依次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部分内容。随后,与会人员逐一分享了读书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坚持勤学习、多读书、读好书,使爱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一种修养。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全局干部职工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弥补的平台,还营造出了要读经典书、党史书、业务书的学习氛围,同时为全面提高履职尽责效能、创建学习型单位提供了基础。